2020年11月8日 星期日

智米募資推出「智米空氣清淨機」(Smartmi Air Purifier)

看到 ShangYin 網友貼出幫小米代工空氣清清淨機的智米在美國募資推出「Smartmi Air Purifier」(智米空氣清淨機)。

Shang-Yin - 智米空氣淨化器 (2020/11/1)

Kickstarter - Smartmi Air Purifier, Your Personal Air Guardian. by Smartmi

募資網頁所提供的規格
Super Early Bird 價格: US$ 219 (約 NT$ 6,307)
顆粒物 CADR: 400 m³/h
甲醛 CADR: 60 m³/h
顆粒物 CCM: P4
甲醛 CCM: F4
耗電: 40 W
尺寸: 260x260x520 mm
重量: 5.2 kg

採用 H13 濾網,濾網合購價格 US$39 (約 NT$ 1,123)。

除了配備顆粒物感測器外,還有氣體感測器。

在 常見問題 中回答濾網活性碳重量 250g,濾網壽命半年。

於 更新 所提供的資訊看起來大約是 8/12 開啟募資,並在 12 小時內達成 (感覺門檻設很低...)。


比較表 (2020/11/8)


网易网 - 智米科技登陆美国市场:首款自有品牌空气净化器亮相 (2020/8/15)

看來智米已開始進軍中國以外的市場。


facebook - 智米空氣清淨機|現在開始,深呼吸|萬元內CADR值最高 (智米 SmartMi 2020/11/4)

即將在台灣展開募資,宣稱 H13 濾網且每年耗材不到千元...


匯率使用台銀 2020/11/8 05:22 現金賣出價,美金:28.8,人民幣:4.394。


更新

蕃新聞 - 米客邦「募資新品」搶先曝光!忠孝SOGO新店剪綵開幕 (2020/11/10)
>米客邦近期代理引進「小米有品」多個熱銷產品,門市展出產品包含...、智米空氣清淨機、...

原來是米客邦代理的啊...

 

8 則留言:

ShangYin 提到...

我覺得他就是小米3調整模具板XD,不過這外觀比小米3好看!

JOEY 提到...

像圓形版本的小米 3 + H13,但是看操作影片,似乎只有自動、睡眠跟最愛模式循環,沒有預設三檔風速。

ShangYin 提到...

昨天收到智米,個人感覺就是台圓形版的米3,不過少了1-3檔。

另外,不知道是不是錯覺,感覺圓形出風比較安靜?

JOEY 提到...

哇~ 真好,到目前還沒收到說...

覺得 1-3 檔功能是蠻重要的說,很可惜。

只能等拿到後試試看是不是真的比較安靜了,是噪音有不太一樣?

ShangYin 提到...

智米比較像沙沙聲,米3比較尖銳,不過我也剛用可能要等一段時間。

我覺得圓形機器,出風平均,風道亂流會比方型機器少一些,猜測有些幫助XD

JOEY 提到...

相對不尖銳應該也相對舒服些吧。

智米到現在都還沒收到... 就像上星期訂的 pchome 商品一樣無消無息...

ShangYin 提到...

海運運費+疫情,我猜這次618如果買東西會很卡!

JOEY 提到...

這幾個月開始,我的特貨會卡在香港很久,加上這些事... 唉,下訂不知道東西什麼時候才會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