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6日 星期六

單向流新風機的微正壓下之室內外壓差值

知乎 - 柯琳尼尔新风机正压压差测试 (老亦存梦 2020/5/10)
作者使用柯琳尼爾新風機實測最低風量下的室內外壓差約 2-3 Pa,最大風量下的壓差約 17-18 Pa。作者測試的房屋空間大小不明,氣密程度也不明。

使用的新風機應該是...
淘宝网 外循环空气净化器 - 正压新风机系统净化器n95壁挂窗式除甲醛花粉病毒灰尘雾霾家用diy


依標示規格,最低風量為 80m³/h 或 120m³/h,最高風量則是 430m³/h 或 630m³/h,端看新風機所安裝的濾網為玻纖或 PP+PET。


另一個賣家...
淘宝网 d[s148229562] - 珂琳尼尔空气净化器新风机系统家用除甲醛PM无管道壁挂窗式diy防


有可能是這台,或是有淵源~
什么值得买 - 用料佳,噪音静,有点贵:一款新风机使用感受 (铭记1106 2017/11/18)


知乎 - 室内自然压差和新风机正压测试 (老亦存梦 2020/5/10)
房屋室外的環境狀態、風向或氣流等,都可能造成室內外有壓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