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7日 星期四

有關次氯酸...

今天早上在看某個 LINE 群組的貼文,竟然教人用稀釋漂白水加白醋做次氯酸... 看到馬上頭皮發麻,希望好孩子千萬不要學...

過去對次氯酸一直不是很瞭解,不過是有聽過水神,而今天剛好查到下面網站的這些文章,讓筆者稍微明白了一些東西。

im5481 - [討論]有關二氧化氯水、次氯酸水、臭氧水的強氧化性 (2020/2/10)

im5481 - 有關次氯酸水業者說日本厚生省可以使用次氯酸水於食物上或直接吞下。我們來看看日本厚生労働省怎麼說? (2020/2/6)

im5481 - 有關次氯酸水業者說可以將次氯酸水用在食物上,且有獲得美國FDA認可。我們來查查看FDA規定到底怎麼說的? (2020/2/6)

im5481 - 有人問的次氯酸鈉水溶液跟業者賣的次氯酸水溶液,其差異為何? (2020/2/5)

更新:
im5481 - 如何解破黑心次氯酸水業者的行銷術語 (2020/3/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