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5日 星期四

X-Fi XtremeGamer Fatal1ty Professional Series

這是在newegg特價時託朋友購買的,含運費約125美金,這價錢在台灣連一般的Xtreme Gamer都買不起。X-Fi XtremeGamer Fatal1ty Professional Series算是X-Fi Fatality FPS的精簡版,省掉5.25吋的前置擴充模組與搖控器,依然保留著64MB的X-RAM,而台灣賣的一般版的Xtreme Gamer就沒有64MB X-RAM,價格也要4千多台幣,Creative在台灣賣的中高階音效卡價格都偏高。

newegg - X-Fi XtremeGamer
newegg - X-Fi XtremeGamer Fatal1ty Professional Series

此張X-Fi的缺點是由於省略了擴充模組,導致麥克風與Line-in只能在同一個接頭,如果使用者同時需要使用麥克風與Line-in (例如與電視卡連接) 時,就會有困擾產生。



內容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