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4日 星期三

將Seagate硬碟送回原廠

在跟Seagate的客服中心聯繫後,Seagate回信建議送修,所有就建RMA將硬碟送回去。這次就順便把過程貼出。

1. 進入Seagate保固和退貨協助的網頁,由於前一次送修沒有建立帳號,所以這次是選擇"客人登入"



2. 在此頁輸入硬碟型號與序號,並按"提交"進入下一頁。



3. 在這裏會顯示硬碟的保固期限,退回處打勾並按"繼續"。



4. 在這裏要輸入姓名與住址,英文住址可從中華郵政網頁上查詢。電子郵件是用來發送資料,並可讓你在事後在Seagate網頁上追蹤此次RMA的狀態。在本頁最下面尚有未貼出的地方,可以提供使用者建立Seagate帳號的資料,填寫建立帳號可方便日後其他RMA的建立與追蹤。



5. 此頁是做最後的資料確認,如果沒問題,選擇寄送桃園的UPS並按"提交訂單"。



6. 在這頁按"列印退回產品郵寄地址標籤",將資料列印出來,再將硬碟打包並貼上該標籤,最後就將硬碟寄送出去。寄送的中文地址為「338 桃園縣 蘆竹鄉 蘆竹村 18鄰 179-14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