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3日 星期一

PC-A07裝機

機殼改好後,就開始將朋友的電腦組裝起來。主機板是技嘉的GA-P35-DS4,CPU是Core2 Duo E4300,CPU風扇是Thermalright Ultra90 + AC 9公分PWM風扇,記憶體是創見DDR2 800 1GBx2,顯示卡是eVGA GeForce 8800GTS 640MB,音效卡為散裝的Creative X-Fi Xtreme Music,燒錄機是Lite-on LH-20A1S,硬碟機為Hitachi 250GB + WD 500GB,電源供應器是Seasonic S12II 430W。

由於可能妨礙進氣效率,便將機殼下方聯力所給的硬碟架給拆下,而硬碟機裝設在Cooler Master的硬碟架上。




聯力標準ATX機殼總會在電源下方留一條縫隙,其原因讓筆者百思不解

組裝完成的樣子

7 則留言:

提到...

您好
對於這個機殼我有些問題想問
請問你對於A07的散熱
以及整體架構評價如何?
因為我的VGA為靜音設計
機殼的對流性成了我頭疼的問題
另外
不知道你的風扇進出設計是照原廠還是有改呢?

JOEY 提到...

A07算是個人認為3000價位以下,比較能用的選擇。A07有前後各一個12cm風扇,面板好拆,濾網好清,算符合本人對機殼的最低需求。
缺點大概就是原本給的風扇不是很好,機殼附的鐵網跟防塵罩感覺只會讓風扇更吵,進風跟出風量降低(個人的觀感)。另外A07的硬碟架覺得會讓風吹不到硬碟之外,更吹不到主機板跟介面卡。
如果是使用靜音只有散熱片或熱導管的顯示卡,試看看把硬碟架拆掉會不會改善。或者可以加裝個PCI槽的風扇,直接朝顯示卡吹效果應該最明顯。
其他的文章可以點文章下方的"聯力PC-A07"參考。

最後感謝您的光臨。

提到...

感謝您的回答:D

提到...

您好,我又來拜訪了@@"
想請問您的前風扇過濾網是在哪買的?
其他兩個我在順發買好了
就剩那個找不倒...囧

JOEY 提到...

抱歉,今天才發現您的留言。請問您是指哪個呢?

提到...

我是指「PC-A07小改造 (2)」裡頭另購的過濾網@@"

JOEY 提到...

您是指
http://bp3.blogger.com/_DYUBPHdEI8c/RpzV6YOQFLI/AAAAAAAAARo/T-oRHLPKCBo/s320/PC-A07_202.JPG
右下角那個嗎?
那個是在光華某一家電子材料行買的,在巷子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