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2日 星期一

352 X86C 的濾網於京東開賣





X86C 濾網套裝售價 CNY 1,199 (約 NT$ 5,330),下層的高效複合過濾器售價 CNY 399 (約 NT$ 1,774),上層的強效脫臭過濾器售價 CNY 459 (約 NT$ 2,040)。開賣的賣場沒有 X86C 的中層濾網,不過濾網名稱與 X86 所使用的同為「高效矩陣過濾器」,猜測此濾網為 X86 與 X86C 共用。


賣場的宣傳一開始就要大家不要去買副廠的...


濾網架構為 初效濾網 → 高效複合過濾器 (E11 + 鋁網負載柱狀活性碳) → 高效矩陣過濾器 (Matrix 碳磚 + 蜂窩椰殼活性碳) → 强效脱臭过滤器 (強效除臭模塊 + H13)


有關強效脫臭濾網所採用的 H13 濾材,只提到用高等級進口濾紙,沒有說明濾材來源廠商與濾網展開面積。


有關濾網壽命,下層的高效複合過濾器為 1 年,中層的高效矩陣過濾器為 1.5 年,上層的强效脱臭过滤器為 2 年。


匯率使用台銀 2021/03/22 20:21 現金賣出價,人民幣:4.44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