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4日 星期三

中國上海 AWE 2021 展覽上的一些空氣清淨機

搜狐 智电网 - AWE2021第二天 你会看到什么——空气净化器 (2021/3/24)
中國電器廠商「格力」推出 "獵手" 系列空氣清淨機。
LIFAair 展示 2020 年推出的加濕器,並首次展示使用 3G-Filter 的空氣清淨機。
3M 推出 "全淨系列" 空氣清淨機。


新浪网 - AWE2021:格力携多款新品家电亮相 (2021/3/23)
"獵手" 系列還有電梯用的空氣清淨機 @_@


新浪网 - 演绎未来呼吸健康新生态,LIFAair AWE 2021展区精彩纷呈 (2021/3/24)
LIFAair 展示的新產品是 LA-Y300 空氣清淨機。

微博 - #呼吸健康新纪元# 千呼万唤始出来,新品LA... (LIFAair芬兰空净 2021/3/23)
LA-Y300 說是採用了 3G-Filter 技術。


美通社PR-Newswire - 3M“全净系列”空气净化器于AWE2021全球首发 (2021/3/23)
>同时,滤网内置的RFID智能芯片,结合3M核心算法,根据实时的过滤数据,精准掌控滤网参数,优化空气净化效能。
重點是防副廠濾網吧 =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