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9日 星期二

炬為 JL24 電源監測儀

先是之前朋友貼來這篇...

傳說中的挨踢部門 - 『開箱』支援藍牙連線手機、電腦監看的AC電流錶 - 炬為 JL24 AC 110~220V 交流數位電流電壓功率錶 (2020/11/10)

所以後來就上網去買了這台。

TMALL天猫 炬为旗舰店 - 炬为电能宝AC交流数显电压表电流表功率计电力监测仪电费表计量插座家用电脑电表充满断电数显万用表电度表




寄來就是一個盒子加上電源線...



盒子內就是 JL24 電源監測儀與說明書。



打開說明書,一面是簡體中文,另一面是英文。





藍牙狀態燈閃爍時,代表等待連接;恆亮時,為連接成功。電源指示燈亮紅燈時,代表有供電輸出;不亮時,則是沒有供電。



一接上電源之後,可以看到螢幕第一排又邊顯示「关」,且電源輸出指示燈也沒亮,同時可以看到變電家 SPG-26MS 也是沒過電。要按 + 或 - 按鍵,電源輸出指示燈才會亮,變電家 SPG-26MS 也才會過電。




依天貓賣場說明,下載 APP...



接上 352 Y100 並以最高風速運作,變電家 SPG-26MS 顯示耗電約 94~95W,JL24 顯示約將近 100W。但是,APP 曲線圖上的黃色功率線條幾乎還是水平的,似乎是因為縱軸最高值為 3000W,且無法調整... 這樣讓曲線圖對在下可能沒什麼幫助...



352 Y100 不透過變電家 SPG-26MS,直接接 JL24,所顯示的耗電大約 100W。代表炬為 JL24 所顯示的耗電量會略高於變電家 SPG-26M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