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8日 星期二

智米空氣清淨機在台灣已經開始募資了

flyingV - 智米空氣清淨機|現在開始,深呼吸


超早鳥價 NT$ 4,295,之前如果有填問卷的話,還會給折扣碼... 濾心單顆加購價是 NT$ 499,說未來濾心售價為 NT$ 795。

 

11 則留言:

ShangYin 提到...

我有參與一台(機器真的漂亮),順便多買2套濾網,我猜通用小米,如果是H13的話,估計CCM會有2萬多mg,可能以後就不用找小米濾網了XD。

JOEY 提到...

哈~ 我也有多買兩套濾網!

JH 提到...

想知道為什麼他的HEPA是黑色的?

ShangYin 提到...

https://www.flyingv.cc/projects/27221?fbclid=IwAR2rgP8tGqCYh2P1iVKUEZ6cGdkYCe4euS77sHx54tsgyoULkOyZkVnuma8

這台滿好玩的,尺寸很像米pro改模具@@

JOEY 提到...

to JH
看智米高興吧~ 哈

to ShangYin
第一次看到這台的出風口時,覺得出風口是用 3D 列印的嗎...

JH 提到...

大膽推測:黑色HEPA,就很難看出濾網到底有多髒,機器建議的時間到,消費者只能乖乖換。

JOEY 提到...

https://youtu.be/ZjownrnVV38?t=375

也可以使用小米濾芯

JH 提到...

如果廠商心機沒那麼重的話,還有一種可能,因為熔噴不織布原料漲價,為抑制成本,所以使用回收PP去作HEPA,顏色髒髒的,只好染黑了事。總之HEPA染黑會增加成本,廠商這麼做一定有理由。

JOEY 提到...

大概只有濾芯報廢後拆,才大概知道 PP 層是不是黑色的,還是黑色是 PET 或其他塗層造成的。

Jay 提到...

請問他的保固一年或者罹於保固期限送修要找誰呢?小米嗎?

JOEY 提到...

發起募資的是米客邦,代理智米這台的應該也是米客邦,應該保固就是找他們。

罹於保固期限的話,個人猜測 (注意是純屬猜測) 不會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