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30日 星期三

AIRMX AirWater A3 加濕器:正式運作

自從 2020 年 9 月買了 AIRMX AiwWater A3 之後,台北的濕度就一路不回頭地往上竄,甚至前幾天還有一天需要倒兩次除濕機的水之情況。不過,隨著寒流的到來,室內的相對濕度開始低於 50%,所以就讓 AIRMX AiwWater A3 有發揮的時機了。

Joey的奮鬥 - AIRMX 推出 AirWater A3 加濕器 (2020/9/6)


網友提供的 AIRMX AirWater A3 的評測
YouTube - 秒新 A3 加湿器评测 (先看评测 2020/12/9)


機器配件如下。裏面除了 AirWater A3 本體外,說明書、快速指南、APP 下載、微信客服的 QR Code、變壓器與電源線、選配的溫濕度計。


開蓋後,裏面是水箱與加濕濾網。



正式準備開始使用...



室內的溫濕度計顯示相對濕度為 40% 與 38.7% 左右...




撕掉面板保護膜...



按下電源開關開機...



按下加水鍵後加水,加水是直接從上方倒入。可以看到圓圈會隨著加入的水量而變化,讓使用者可以知道水箱水量狀況。加水完成後,再按一次加水鍵,AirWater A3 就會開始運作。







運作 1 個多小時後,牆上溫濕度計顯示濕度升到 50.8%。



左邊是青萍溫濕度計,右邊是 AIRMX AirWater A3 選配的溫濕度計 (應該是青萍代工),相對濕度數值有些落差。



與手機 APP 連線並與選配的溫濕度計進行配對,APP 所顯示的溫濕度資訊是來自於選配的溫濕度計之數值。



與溫濕度計配對並與 APP 連線後,AIRMX 字樣下方會出現藍牙與 WIFI 圖示。


 

2 則留言:

ShangYin 提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lHgM58d3ho
感覺可以搭配這XD,秒新是高級貨@@

JOEY 提到...

哦! 等下把評測連結補進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