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7日 星期六

克立淨 F501 空氣清淨機 (352 X50 系列兄弟機?)

昨天有網友通知有一台很像 352 X50 的空氣清淨機...

克立淨 - F501 全時偵測空氣清淨機 預購

克立淨 - F501 全時偵測空氣清淨機


讓我們看一下 352 目前有在賣的 X50S 與 X60...

TMALL天猫 352旗舰店 - 352 空气净化器X50S家用除甲醛 母婴小型卧室内吸烟去异味二手烟



TMALL天猫 352旗舰店 - 352 X60空气净化器除甲醛家用 客厅吸烟智能除异味卧室净化二手烟


規格看起來比較跟 X50S 相近,算是克立淨客製版的 352 X50S 吧。

對於從中國淘寶、天貓或京東購買運送不放心、對於保固與 110V 支援在意、對於 APP 不放心的人,或許可以考慮吧...




更新 2020/12/4
電小二 - 空氣清淨機開箱實測PART92:克立淨F501 (2020/12/3)
依上面連結提到克立淨 F501 與 352 X50S 的差異有
1. 支援電壓
2. 偵測閥值
3. 全機氣密提高
4. HEPA 增加抗菌塗層
5. 活性碳
6. 特規 Nidec 馬達


規格比較 2020/10/17

匯率使用台銀 2020/10/17 00:21 現金賣出價,人民幣:4.363。

 

19 則留言:

ShangYin 提到...

昨天有順便問一下352的員工,這價格為何不自己來賣,他們是說這邊沒經銷商,但我的推測,352可能比較保守,先讓克立淨賣看看,如果賣的好,也許他們會考慮會自己來賣,畢竟真正的旗艦機並沒有上場。

看這濾網價格,我還是乖乖從對岸運吧...

JOEY 提到...

台幣兩萬應該要是 X86 + EC 風扇版吧...

JH 提到...

台幣兩萬很難賣的好吧,以352機器跟濾網的價格,自己來賣,可以打趴一堆臺灣廠商。

JOEY 提到...

如果小米能在台灣推出 ProH 跟 MAX 就好了...

JOEY 提到...

https://www.cool3c.com/article/157722

濾芯外面還套一層黑色的初濾

ShangYin 提到...

這樣也好,清理起來比較方便。只不過X50都是3年前的機器了,看看這回在台灣能賣多少台吧XD

JOEY 提到...

electrolux 大台版 a9 已經比 F501 便宜,除非價格往下拉,不然個人感覺應該很難賣很好吧...

ShangYin 提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uhArTYTBxU

原來是一塊可水洗的黑色初濾XD

ShangYin 提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k2-si_NlFk
黑色初濾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qkLvJuPgEE
底輪真的是米獸XD

JOEY 提到...

初濾應該多少會影響出風量跟 CADR 吧...

底輪有客製耶,有掛 Clean Station 品牌名稱跟加煞車,但少了收納原腳墊的設計。

JOEY 提到...

感覺比濾網高度、圓周長、重量有點沒意義。雖然 dyson 的小小一個 (CADR 也低),人家的顆粒物 CCM 實測有八萬多 mg 啊...

還有有人的氣密條是做在機器上,不見得一定放在濾網。

JOEY 提到...

https://applealmond.com/posts/79987

電源線端子從 X50/X50S 的米老鼠頭變成 8 字頭。

ShangYin 提到...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53553235979
問題在於美規的米老鼠頭成本很低,這價格還是直接拉X50S比較合理。

關於輪子:米壽的輪子本身不穩固,不如底座型的紮實。我有買過一套還2套,後來都換成底座型。

JOEY 提到...

那輪子大概就只是堪用,稱不上滑順好推...

他們應該引進 110V EC 版 X83 才對 :P

肯尼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JOEY 提到...

指濾網是否相同嗎?

濾網尺寸猜測應該是一致的,但濾網上 RFID 的辨識要實測才知道。

ShangYin 提到...

有調整電壓還算不錯,其他倒是都還好,只有價格實在難以接受,我是覺得機器打個4折,濾網打個3折大概就可以接受,不過很難拉,還是乖乖從對岸買吧...

肯尼 提到...

假日和老婆去選購清淨機有看到這台,整體覺得還行。當聽到銷售人員報的售價時,老婆完全不考慮。我也覺得價格蠻離譜的,很好奇能賣出幾台。

JOEY 提到...

感覺訂價策略是緊抓一些大品牌差不多 CADR 區間產品的價位再略低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