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1日 星期三

小米推出米家桌面空氣淨化器


小米官网 - 米家桌面空气净化器众筹价349元

微信公众号 小米米粉之家 - 一对一真净化,这个冬天你需要TA !

泡泡网 - 米家推出桌面空气净化器,现已开始众筹 (2020/10/21)

眾籌價: CNY 349 (約 NT$ 1,529)
產品型號: AC-M9-SC
耗電: 6 W
尺寸: 300x101x332 mm
重量: 約 2.1 kg
製造商: 北京智米電子科技


四檔風速,變壓器支援 100~240V 50/60Hz。對於 0.3μm 的過濾效率是 99.6%,有抗菌塗層與活性碳層。




有點點像 IQAir Atem...

IQAir - Atem 個人空氣凈化器

IQAir - Atem Car Air Purifier: Features



匯率使用台銀 2020/10/17 22:41 現金賣出價,人民幣:4.381。

 

3 則留言:

挖寶的人 提到...

這台看起來也可以當車用的耶,不過要看變壓器是內建還是外接

JOEY 提到...

https://post.smzdm.com/p/ar0n69wq/
上面連結有變壓器大小的照片。

目前在下還不知道供電 DC 電壓,要看怎麼在車內供電給它。再來就是如何固定放置在車內,要與 IQAir 類似方式?

JOEY 提到...

https://post.smzdm.com/p/a25d72ld/
12V 0.75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