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5日 星期五

Panasonic (松下) 可攜式脫臭機

會注意到這台 Panasonic 脫臭機主要是因為下面連結這篇文章...

什么值得买 - 小巧有效易携带,松下除菌净味器使用体验 (铭记1106 2020/8/19)

才知道 Panasonic 在中國前陣子推出了這台使用 nanoe X 技術的可攜式脫臭機,而且開賣時也有在特價,不過似乎賣得不怎麼樣。



TMALL天猫 松下电器旗舰店 - 松下除菌宝净味器E10便携家用小型内衣内裤衣物消毒机杀菌除异味

月銷量才 49 啊......






內容物就是脫臭機本體、USB 線與說明書。型號有三種,應該是代表三種不同顏色,而 MS-E10A 是藍色款。



機器有個掛繩,看起來是希望使用者掛起來使用它。



側面有電源鍵,唯一的按鍵。



底部有 Micro USB 孔,而且做得比較深,不見得一般的 Micro USB 頭都能插得進去...



官方附的 USB 線與機器上都有做防呆設計,不過因此似乎只能用官方的線,沒辦法拿其他較短或較長的線來因應使用環境。



沒有內建電池,只能用 USB 線接充電頭或行動電源來運作。而且依說明書的說法,插電開機連續使用 5 小時就會自行關機,要再繼續使用得再按電源鍵,也無法調整選擇。


這台並非只有中國才有銷售,在日本去年就已經開賣,型號是 MS-DM10。不過,日本只有賣白色的,但有送收納袋。

Panasonic - コンパクト脱臭機

価格.com - パナソニック MS-DM10 価格比較

目前最低售價約 JPY 8,800。 


2 則留言:

Ricco 提到...

用起來怎樣?

JOEY 提到...

還不是很確定,似乎有一定效果,可能還得再反覆驗證。

目前唯一確定的是,10000mAh 行動電源只能讓它運作兩次多 (一次五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