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5日 星期六

小米在日本推出「Mi 空氣清淨機 3H」

型號 AC-M10-SC,CADR 為 380m³/h,濾網對於 0.3μm 過濾效率達 99.97%,售價為 JPY 19,900 (約 NT$ 5,598)。



看來濾網會有 除醛版 S1、抗菌版 與 HEPA 版。

目前濾網售價不明,看來以後 HEPA 版的小米濾芯是有機會從日本購入。對下而言,至少比從澳洲、韓國等其他國家取得的難度較低...

Joey的奮鬥 - 小米米家空氣淨化器 2H 與 3H (小米 2H 與 小米 3H) (2020/3/27)


更新 2021/1/27
剛剛發現日本 amazon 已經在賣了...


匯率使用台銀 2020/9/4 16:01 現金賣出價,日圓:0.2813。


4 則留言:

ShangYin 提到...

https://www.price.com.hk/product.php?p=451350
之前有查到在香港有賣的樣子,不過手上小米濾心太多(大概還可以用2年),暫時觀望中XD。

JOEY 提到...

曾拜託過人看有沒有辦法從香港買,不過後來就沒進一步的消息。

小米香港官網似乎沒這款濾芯跟使用此濾芯的產品,在下猜應該都是水貨...

ShangYin 提到...

比較希望直接在台灣賣就好,貴一點也沒關係,因為濾網空運壓爛機率太高...

JOEY 提到...

等這次疫情結束後,去日本自己帶顆回來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