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3日 星期日

Dyson 的 V11 與 Digital Slim 電池在日本與中國的價格

Dyson V11 (SV15) 可快拆式版本電池

ビックカメラ.com - SV15用着脱式バッテリー (充電器付き)

ビックカメラ含稅價 JPY 16,500 (約 NT$ 4,637)


TMALL天猫 dyson戴森官方旗舰店 - Dyson戴森V11系列 戴森官方电池组 备用电池 配件 60分钟续航

CNY 1,000 (約 NT$ 4,376)

是給可快拆電池版的 V11 用的,舊版的 V11 (SV14) 不適用。



Dyson Digital Slim (SV18) 電池

ビックカメラ.com - SV18用着脱式バッテリー (充電器付き)

ビックカメラ含稅價 JPY 12,100 (約 NT$ 3,400)


TMALL天猫 dyson戴森官方旗舰店 - Dyson戴森Digital Slim戴森官方电池组 备用电池 配件 40分钟续航

CNY 800 (約 NT$ 3,501)


台灣都還沒賣的樣子,不過台灣官網有賣其他版本的電池...

Dyson Taiwan - 選購吸塵器配件



匯率使用台銀 2020/9/11 16:02 現金賣出價,日圓:0.281,人民幣:4.37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