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30日 星期日

NCCO 濾網

什么值得买 - 实测b-MOLA空气净化器!这款抖音网红除臭神器,净化甲醛有没有效? (2018/9/29)
看到這篇,才知道有這個取代活性碳濾網的產品。

香港 UNWIRE.HK - 「有技術卻冇人欣賞」 科大港女攪 NCCO 取代傳統空氣清新機 (2016/4/29)
這是 2003 年由香港科技大學研發並取得專利,號稱可分解有害污染物,而且不會消耗。但缺點是怕塵與油,還有雖不會損耗,但使用環境非如實驗室中可控制,建議 5 年換一次。

NCCO - 產品

香港01 - 【消委會】NCCO空氣淨化機被評除甲醛慢 研發公司︰保留追究權利 (2018/9/18)
就是先前貼過的香港消委會的抽檢,其中有一台就是採用 NCCO 的 b-MOLA 空氣清淨機。
就是下面這一則...
香港 消費者委員會 - 空氣淨化機除污染物速度相差逾倍 聲稱適用面積未必與淨化能力掛鈎 (2018/9/18)
看來氣噗噗的除了 Dyson 還有這一家。

台灣這邊網拍好像有人在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