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5日 星期三

中國 EraClean 年底前打算出的新產品

EraClean官网

Sunshine 除濕機已經出了,不過好像也沒照預定的 6 月,似乎到 7 月才發售。不過接下來的 Tower 除醛王到現在 9 月初還是沒消沒息,感覺應該只是 Tower 配新推出濾網或預裝不同現存濾網吧。

在中國甲醛屋事件炒起來時,352 也很湊巧地推出 X83C Plus,將原先 X83C 380m³/h 甲醛 CADR 拉升到 625m³/h! 625m³/h 是很多空氣清淨機光顆粒物 CADR 都達不到的數值,包含 X83C Plus 自己。此外,聽說 352 還不是利用夾碳布達到的,而且照微信看到的資料,X80/X80C/X83/X83C 也可以換成此款的濾網達到一樣的效果。EraClean 沒搭這班順風車來發表 Tower 除醛王,真的有點怪又可惜...

聯合新聞網 - 租到長租公寓甲醛房 阿里員工罹白血病亡 (2018/9/2)
自由時報電子報 - 甲醛超標害死人?中國最大酒店式公寓出包挨告 新屋全面下架 (2018/9/2)
中國報 China Press - 甲醛超標房子 入住2月患血癌死 (2018/9/2)

天猫 352旗舰店 - 352 X83C Plus空气净化器

不知道這次甲醛屋事件能不能成為中國空氣清淨機產業的救贖,不過還是老話一句,除甲醛還是通風實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