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 星期一

P4 2.8GHz (ES) + Intel D875PBZ 裝機

剛好有人有需要,就把Intel D875PBZ給裝起來...


CPU是Pentium4 2.8GHz ES版,Northwood核心。


風扇用這買了很久的,再不用大概就沒機會用了。這是SCYTHE FCS-50散熱器 (官網連結)。


將原來附的風扇換位置改成抽風,再多安裝個8cm薄扇吹,裝薄扇是為了避免擋到記憶體的拆裝。FCS-50附的風扇還有內建調轉速功能。


將FCS-50安裝上去,風扇原來的大4pin改成用小3pin。



裝進機殼中。



用的是WiNDy的機殼...


背面。這機殼因為從日本寄回來時被撞傷,就沒拿出來用,擺了很久,可以看出有氧化痕跡。


機殼型號是MT-PRO 1200。


這機殼蠻特別的地方,可以裝兩個PCI檔板式設計的擴充連接埠。

裝WiNDy機殼感覺就很輕鬆,公差問題很小,東西放上去鎖孔位置就是對齊的,不用再扳來扳去的。這是WiNDy好幾年前的機殼,個人覺得台灣很多廠商目前都還沒法到這水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