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0日 星期二

IN-WIN (迎廣) WAVY Mini-ITX/Mini-DTX 機殼 (型號:IW-BMR651)

公司前陣子跳電再復電,有台沒接UPS防突波的電腦電源就燒掉了。主機板跟其他零件都正常,剛好那張板子是Mini-ITX規格的,所以就跑去買了這咖機殼,迎廣WAVY (這咖好像是WAVY II)。此款機殼的基本架構很像是過去筆者曾買過的BM648...
迎廣BM648機殼
BM648裝機


散熱方面有三個風扇,有9公分、8公分、4公分。


型號:IW-BMR651,台灣製造 Made in Taiwan。


機殼正面照。


背面。


拆上蓋,可以看到一個9cm的進氣風扇。


光碟機可以選薄型SLIM的或是一般的5.25吋的,不過裝5.25吋的除了會少個外露的3.5h吋槽外,9cm風扇也必須得拆掉。


拆掉面板的樣子。


拆掉風扇&光碟機架。


8cm排氣風扇。


4cm風扇,針對硬碟散熱。


160W的電源供應器,型號:IP-AD160-2,沒看到有80PLUS,是中國製造的。


配件,有螺絲、SLIM光碟機SATA電源及訊號線、大4pin轉小3pin。


裝進舊的主機板,這是Intel D201GLY2A。


裝上薄型光碟機。


裝上風扇及光碟機架。


裝上去後,開隱藏面板的樣子。


完工!


上機的樣子。


雖然沒用到,但後來仔細看附的大4pin轉小3pin的電源風扇分接線,發現有問題......


線完全接錯,紅色的12V應該在中間,而黑色的地線應該在原本接紅色的位置。左邊是IN-WIN WAVY附的,右邊是我在外面買的。更新:剛剛才發現外面買的那個地線跟轉速訊號線接反了....
原本以為只有我拿到的是這樣,後來查到日本也有人跟我一樣。
おもひでほろほろ - 奥方・娘 PC リニューアル

日本網站的Review
エルミタ的速攻撮って出しレビュー Vol.98 進化して編集部に帰ってきたMini-ITXケース In Win「Wavy II」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跟BM648比較,溫度和噪音有下降嗎?

JOEY 提到...

溫度應該是比BM648好。

噪音方面,因為主機板上那風扇本來就不小聲,有點難判定附的風扇有沒有很安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