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6日 星期二

Hitachi (日立) 硬碟部門轉讓給 WD 的作業將於 2012 年 3 月完成

PC Watch - 日立、Western DigitalへのHDD事業譲渡は2012年3月に完了見込み

以後3.5吋只剩兩家....一家一般硬碟只剩兩年而且還不能寄回原廠,另一家寄回原廠得寄到新加坡..........真討厭啊 >.<

5 則留言:

Ricco 提到...

討厭的Duopoly…

JOEY 提到...

有點擔心未來3.5吋硬碟的價格跟容量的發展

Ricco 提到...

看來我只有買Seagate的餘路…

說實的,即使在IBM 75GXP (DTLA)傷亡最慘重的年代,也從沒一顆IBM/Hitachi在我手上掛過,感覺上跟這牌子還蠻夾的。即使現在我兩部notebook的2.5吋HDD和桌機中用來安裝系統的3.5吋HDD,也是Hitachi…

就像一個老朋友要告別沙場了,有點傷感 :(

JOEY 提到...

我唯一有的WD硬碟不到兩年就掛,懶的寄回新加坡就放到過保.....Hitachi硬碟如果整個消失,好像真的被迫剩Seagate比較能買的感覺

Ricco 提到...

我唯一買過的WD就是15EARS,不夠三個月就掛了,一整個沒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