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 星期四

買了MSI N560GTX-Ti TWIN FROZR II

我最早原先的目標是技嘉的GV-N560SO-1GI,但開賣價約NT$8,700 (含稅),比美國US$269.99貴一截,想等賣的店家多一些後,看看會不會降下來。但萬萬沒想到,前陣子台灣竟然技嘉顯示卡給我漲價,GV-N560SO-1GI漲到NT$9,100,較低階的GV-N560OC-1GI也漲到NT$7,8xx。

美國新蛋雖然前幾天GV-N560OC-1GI有漲,但現在還是乖乖調回來,甚至比原先US$249.99便宜一些些。台灣技嘉這樣只針對台灣地區突襲漲價,根本是逼我去買別的牌子。

再來就是要從Asus或MSI做選擇,去新蛋看了一下,發現Asus跟MSI是一樣賣249.99美金,但台灣Asus硬是要比別人貴,而且還貴不少,所以就只好選了MSI (微星) 的GTX 560 Ti。


顯示卡與配件。

顯示卡本體。

四根熱導管的散熱器。

三星的記憶體顆粒。

兩個PCI-E 6pin電源接頭。

兩個DVI跟一個mini HDMI。

顯示卡背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