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1日 星期五

LIAN LI PC-Q07 + Core2 Duo T9500 + AOpen i965GMt-LA

在AOpen i965GMt-LA的DVI掛掉後,這板子被我冷凍許久,現在又在拿出來把它給裝起來,取代家人在用的nMCP68St-LA。

採用的機殼是買了好久好久的聯力PC-Q07。

買的是紅色的。

電源供應器的背板很可惜是銀色的。YouTube - Lian Li PC Q07 in red (HD) 這個連結的介紹影片中的電源背板是紅色的說...

拆側板有點麻煩,兩邊共要拆12顆螺絲。

裝上光碟機,光碟機面板是用銀色面板噴透明紅。

主機板、硬碟都裝上去。

AOpen i965GMt-LA的電源是使用外接變壓器,所以電源供應器就使用報廢的改造成12cm進氣,並在後方裝上3M濾網。

組裝完成。


補拍機殼底部。


個人認為PC-Q07大致上會被抱怨的缺點有,1. 前置USB的線太短。 2. 散熱較差。 3. 硬碟架無法拆掉,硬碟架有時可能會影響介面卡的安裝。 4. 拆側板的螺絲太多。


這次組裝配備如下...
CPU:Intel Core2 Duo T9500
MB:AOpen i965GMt-LA
RAM:創見 DDR2 800 1GB x2
HDD:FUJITSU MJA2500BH G2 2.5" 500GB
ODD:Lite-on SHD-16P1S IDE (利用轉接板轉成SATA介面)
風扇:12cm x1
機殼:LIAN LI PC-Q07

在BIOS底下:44W
進入作業系統後的閒置時:30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