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9日 星期六

Zotac G43-ITX (G43-ITX-A-E) + E3300 + 銀欣SG05 (1)

這次要組的東西,事實上東西都準備好久了,最近才抽空裝起來。


說明書及配件。快速安裝指南雖然是多國語的,但是有簡體中文,沒有繁體中文...

主機板本體。

Realtek網路。

Realtek音效。

後方I/O。

主機板背面。

買了好久總算可以裝上來用的Celeron E3300。

散熱器是SCYTHE SHURIKEN CPU散熱器 + SCYTHE自家強化背板組,風扇換成一般厚度的9cm PWM風扇。記憶體是威剛 1GBx2。

主機板背面元件沒有干涉到強化背板的安裝。

裝到SilverStone SG05內。

把SG05面板做了些改造,改成可透過連接器插拔,這樣在裝機後的面板拆卸上,比較不需要動到主機板上的接頭。


光碟、硬碟、電源與顯示卡全裝上去後的樣子。這次裝的是2.5吋硬碟,所以可以不裝3.5吋硬碟架上去。

感覺銀欣沒有特別去修機殼的邊緣,要小心機殼割手或刮電源絕緣皮。

裝機完工。機殼風扇濾網前有多加3M的濾網,所以會看起來白白的。

之前組的PC-Q07比較。


....晚一點再補新資料...待續
續篇:Zotac G43-ITX (G43-ITX-A-E) + E3300 + 銀欣SG05 (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