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5日 星期日

買了 Dyson 公司貨 V10 Fluffy 附官方收納架 (V10 dok) 與水貨版 V10 Absolute [開箱]

這次台灣 Dyson V10 Fluffy 附官方收納架特價...台灣 Dyson 廣告說 5 款吸頭價值 NT$10,000,但事實上在美國官網配件賣價沒那麼貴,更不用說去網拍買,可能台幣兩千就能買到其中四款。不過,比較值得些的是官方收納架,目前似乎美國 Dyson 還沒上架,雖然 QVC 先前特賣有附,看之前 QVC 宣傳資料可能美國 Dyson 會賣 149.99 美金。


台灣版 V10 Fluffy 與水貨版 V10 Absolute 外箱比較,可以看得出水貨版 Absolute 外箱有大一些。


台灣版 V10 Fluffy。照片左上像是型號編號 SV 12 V10 FL SRAR FE。SV 12 應該就是 SV12,V10 應該不用猜,FL 大概是指 Fluffy,SRAR 與 FE 就不清楚了。照片右邊標示含箱重 4.79kg。


官方收納架 Dyson Cyclone V10 Dok,也是馬來西也製,4.90kg 比 Fluffy 還重 =_=.... GB&I/EU/ANZ/JP/CN/ROA 像國碼。


水貨版 V10 Absolute。照片右方像型號編號 SV 12 V10 AB SNAC CA。毛重 6.02kg... 比台版 Fluffy 重不少。


水貨版 V10 Absolute 準備開箱。





台版跟美加版的差異除了集塵筒外,再來就是這個,碳纖維毛刷深層吸頭。不過,如果在台灣不打算買 Absolute 版,就不會有這個吸頭,又不在乎集塵筒大小的話,台灣版跟美加版就沒什麼差了。


在來就是官方收納架 Dyson Cyclone V10 Dok...
再貼一次 V10 官方收納組裝與拆卸介紹影片





收納架附的吸頭。




底座與下層支架有貼紙標示如何安裝。



再裝上層支架。



裝上充電器接頭。


藏線...


充電器輸出是 30.45V 1.1A 與 V8 的不同。


吸頭放入收納盒中。


完工...


0.76L 集塵筒的可以頂到上層架底部。



充電中...


台灣版 V10 Fluffy... 應該是要賣給朋友...不然錢花太兇


外盒照片看起來 HEPA 濾網是短版的。


開箱...



實際上 HEPA 濾網是長版的。


0.54L vs. 0.76L


台版 V10 裝在收納架的樣子。


會懸空,不過本來 V10 給的充電壁掛架也是懸空。

對於這個官方收納架,或許有人會覺得收納跟充電時要拔吸頭不方便。另外,一些小吸頭放收納盒,也有可能會讓人懶得去拿出來。


更新 2018/3/16
要從立架上拆下充電端子時,請拿一字起或較硬的棒子,稍微扳起後,伸到畫圈卡榫位置會比較好撬開。


更新:
V10 Dok 能給 V11 使用嗎?
YouTube - Dyson V10 DOK Assembly & Review - Will It Fit My Dyson V11? (發布日期 2019/4/1)
答案在上面連結影片中 7:30 位置。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請問裝在架上的長寬深 是多少呢? 想收進櫃子裡 櫃子調整中 謝謝!!

JOEY 提到...

東西都裝上去後,大約 深:30cm 寬:33cm 高 92cm

JEFF 提到...

您好 想請問充電線放的地方固定後 如何打開呢?
我想把它打開卻都打不開 不知道大大是否能教學一下

JOEY 提到...

詳見文章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