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7日 星期六

撼訊 Radeon HD 5750 Go! Green

從好一陣子之前發表時就一直很在意這張,但台灣沒多久前才開賣,拿到的價格將近5千台幣。





這張撼訊 Radeon HD 5750 Go! Green應該是免6pin PCI-E電源顯示卡中最強的吧,而且還有雙DVI + DisplayPort可以做2560x1600三輸出 (使用Eyefinity)

國外有測試可以看到這張卡拆掉散熱器的樣子
techPowerUp - PowerColor HD 5750 Go! Green Review (Page 3)

下面有一般版Radoen HD 5750的樣子
X-bit labs - Unusual Tandem: Asus EAH5770/2DIS/1GD5 and PowerColor PCS HD5750 1GB GDDR5 Premium Edition (page 5)

另一個撼訊HD 5750 Go!Green的Review
neoseeker - PowerColor HD 5750 Green Review

從上面兩個撼訊HD 5750 Go!Green的Review也可以看出,這張顯示卡並沒有因為不使用外接電源而影響到效能,並且也能有效降低執行3D時的耗電。看起來廠商只要透過設計,就能有效降低耗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