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8日 星期日

AOpen S180BDT

這機殼也是買了好一陣子,不過買了有點後悔,後悔的原因後面會說明。


面板設計與配置與先前曾入手的S180大同小異。





電源是FSP270-60LE,有80PLUS。不過與市電電源接線處有客製化,壞掉後無法更換成一般的FlexATX電源,這就是讓我買了有點後悔的主因。

供電端子有:ATX 20+4pin、ATX 12V 4pin、SATA電源 x2、大4pin x2、小4pin x1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大大你好,想請問一下這機殼是在哪買的?入手價格大概多少?
還有就是裝在裡面的power有辦法拆下嗎?
在想說能否像S180那樣後面多挖個洞再裝普通規格的Flex ATX power上去...^^|||

Geoff 提到...

您擔心的電源問題~~萬一不幸壞了,我們可以幫你改成相同的connector^^

JOEY 提到...

買的地點有點忘了,金額好像是兩千多。

裏面那個是客製過的Flex-ATX電源,後面是直接拉線出來,不太適合拆下來裝到其他機殼上,會很醜。

個人覺得S180BDT要挖洞裝一般Flex-ATX電源難度很高。

匿名 提到...

感謝J大的回覆,
不過想請問一下挖洞的難度很高是指哪些地方?
因為看起來S180BDT的框架應該跟S180幾乎都是相同的,
小弟的構想是比照S180將後方鎖POWER的地方
用刻模機挖開一個相同的洞再裝普通Flex ATX電源上去,
甚至我還想把原本的270W給拆了,
把插座的地方也挖洞
改裝回一般型的插座...反正也沒保固^^
不過我還沒入手機殼,也沒試過,所以想先問問您的意見,
不知道J大覺得這種作法可行嗎?
謝謝

JOEY 提到...

我是因為後方沒有保留Flex-ATX電源鎖孔才這樣說。

如果您有方便加工的機具的話就另當別論了。我之前用模型工具搞壓克力就整得我半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