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7日 星期三

日本 +Style 募資推出智米小型智能空氣清淨機 P1

Engadget 日本版 - 【花粉&PM2.5対策!】たった10分で空気清浄 スマホで操作可能な空気清浄機「小型スマート空気清浄機P1」 (2021/4/6)

家電 Watch - スマート家電と連携するSmartmi空気清浄機。H13 HEPAフィルター (2021/4/6)

+Style - 初の「+Style」アプリ連携で花粉とPM2.5を徹底監視 Smartmi「小型スマート空気清浄機P1」を GREEN FUNDING先行販売 (2021/4/6)

預計正式價格為 JPY 15,800,募資折扣價最低 JPY 9,800,預定 5 月中/月底寄送。

採用 H13 HEPA 濾網,濾網壽命 6~12 個月,配備雷射顆粒物感測器。CADR 值 250m³/h,噪音值 19~49dB,重量約 3kg,使用 +Style APP 與機器連線。

 

4 則留言:

ShangYin 提到...

米客邦眾籌的那台智米,這個月還不知道能否出貨...

JOEY 提到...

看起來網路上有在抱怨,還好沒那麼在乎什麼時候拿到。

ShangYin 提到...

有在標準檢驗局查到BSMI的通過訊息,不過通過日期是是4/1日XD,考慮文件貨運流程可能5月前後比較有機會到手。

JOEY 提到...

呵~ 還好沒特別在意,晚一點到也還好,因為現在的心思都在改造鋁門窗上...

以前去的壓克力店收了,最近去找的壓克力店都要 CAD 檔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