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0日 星期二

Coway 在台灣推出 AP2318P 空氣清淨機

中時 - 空氣清淨機主攻不同功能 Coway推寵物家庭用空氣清淨機 (2021/4/16)
>Coway AP2318P專為寵物家庭設計,以高效過濾效能,及專為寵物毛髮設計之獨特下方進風設計

原來下進風就是寵物家庭用啊... 那我的 352 X83 也是囉...


自由娛樂 - 【消費快遞】Coway 寵物機 毛小孩空氣清淨機 (2021/4/20)
>Coway寵物機AP-2318P,主打三向進風,售價25,800元。
>Coway AP-2318P擁有高淨化能力,CADR值高達565.4m³/h,適用最大25坪空間。除了搭載雙層過濾系統,更採三向進風設計,以雙側搭配下方進風,吸附飄散在地板上的寵物毛髮。


日本在 2018 年就推出了這台,日本那邊是 AIRMEGA 600。

Joey的奮鬥 - Coway 在日本推出 AIRMEGA 系列空氣清淨機 (2018/9/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