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2日 星期日

LIAN LI (聯力) PC-7FNW (銀色) 機殼裝機

這機殼買了一陣子,跟目前賣的PC-7FNW有些微差異,不過當初買的價格比現在賣的版本便宜些。



是透明側板版本。



拆側板。


可安裝四顆硬碟的硬碟架。


硬碟架是免螺絲,但安裝時要注意方向,電源跟介面插座不能朝握把位置。現在賣的版本似乎就沒這問題。


有2埠USB跟1埠IEEE1394,以及耳機麥克風插孔。新的版本有支援USB 3.0。


配件。四片黑色軟墊是用於較薄厚度硬碟,讓硬碟架扣具能固定住硬碟用的。


配件圖中最右邊的金屬片是用在固定硬碟架,防止硬碟被不小心抽出。安裝如下圖。


拆面板後的樣子。


PC-7FNW在5.25吋槽中有個固定鐵片,這會影響到要安裝的硬碟架,所以得拆掉。


安裝硬碟架後的樣子。


裝機...主機板是MSI (微星) P45主機板,CPU用的是Q6600,顯示卡是微星的Radeon HD 6850。




-完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