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6日 星期一

Firefox 在 Win7 下書籤與最後分頁網頁資料儲存位置

Windows7系統硬碟掛掉時,Firefox書籤資料根本來不及備份。一開始時接在外接盒上時,還只能讀得到Win7系統隱藏的那100MB槽,C槽完全讀不到,一開始先用Seatools去修磁區似乎是個錯誤,Seatools DOS版每修一百個磁區就會跳出來要你選一次怎麼去修,按了四次還在0%位置。


按了四次之後,用外接盒接在另一台電腦上,沒想到連原先看得到的Win7系統隱藏100MB槽都看不到...orz。後來是用Win7安裝光碟片修復,修了一個晚上,雖然那硬碟還是沒法開機進Windows,但至少外接盒上可以看到之前看不到的C槽。

僅管看得到C槽,但讀取資料時,經常會發生延遲寫入失敗,但至少資料大多都救得出來。不過,麻煩的是不知道書籤與最後分頁網頁資料是存放在什麼地方。上網查了一下...
Overclock.net Forums - Firefox bookmarks in windows 7 64bit

Firefox書籤儲存位置是在 C:/使用者/ [使用者名]/AppData/Roaming/Mozilla/Firefox/Profiles/[隨機名稱].default/ 裏面的bookmarkbackups資料夾裏;而分頁網頁資料儲存在前面同路徑下的 sessionstore.js。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感謝您
我也正在為這個問題所苦

匿名 提到...

thx mate,cheers

匿名 提到...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