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6日 星期四

在 Intel DH67CF 用 Seatools 修復 Seagate 硬碟碰上的問題

之前出問題的Seagate硬碟,想說趁過年看看能不能用Seatools把它給修好,就接在Core i3-2100 + Intel DH67CF上,沒想到DOS版的Seatools一進程式就出現這畫面..........orz


兩排不知所云的字...


上面的狀況是Seatools 2.23版用內建顯示的DVI輸出接到U2410上,不過用D-sub接也一樣。手頭上另一版本2.07也是差不多的狀況,只差在顯示的字跟顏色不一樣。


裝上7900GTO後,跑Seatools for DOS就可以正常顯示了....


之後試了一下DisplayPort,沒想到也跟7900GTO一樣可以正常顯示,只差HDMI沒試過。

後來在修復時,碰到Seatools 2.23版修復磁區會失敗,全填零也一樣失敗;但換成2.07版就可以修復成功,全填零也OK的詭異狀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