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 星期三

AOpen nMCP68St-LA搬入S150機殼

先前發生開機中斷電問題後,托人從網拍買了張ATI Rage PCI介面顯示卡,現在將AOpen nMCP68St-LA搬入最終歸宿AOpen S150機殼。

原本想透過SATA轉板轉接薄型ATAPI介面光碟機搭配來使用,在安裝作業系統過程完全正常,但在之後不定時會發生硬碟燈一直亮著,程式執行沒反應的狀況。最後在事件檢視器中看到有atapi的錯誤,拔掉光碟機後就完全正常,所以就放棄不在這台電腦上裝光碟機了。


配備
CPU:AMD Athlon X2 4850e (TDP 45W)
MB:AOpen nMCP68St-LA
RAM #1:Apacer PC2-5300 1GB SO-DIMM
RAM #2:Kingston KVR667D2S5/1G 1GB SO-DIMM
VGA:ATI RAGE XL
HDD:Hitachi IC35L120AVV207-0 120GB
CPU散熱器:ASUS Chilly Vent
機殼:AOpen S150
風扇:7cm x1、6cm x2

進入作業系統後的閒置時:36W
執行LinX:約87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