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 星期六

Gigabyte GA-P55A-UD3P (2):假組裝測試

CPU散熱器使用Thermalright MUX-120 BLACK,風扇改用影隼的12cm PWM風扇。

記憶體挑選創見DDR3 1333 4GB。

顯示卡為MSI (微星) N460GTX HAWK。


音效卡是Creative Sound Blaster X-Fi Titanium。


系統碟預計使用Intel X25-M SSD 80GB,不過測試時會使用一般的2.5吋硬碟,等正式裝機時才會將這SSD放入。



測試配備
CPU:Intel Core i7-870
MB:GIGABYTE GA-P55A-UD3P (BIOS版本:F8)
RAM:創見 DDR3 1333 4GB x2
VGA:MSI N460GTX HAWK 1GB
HDD:Hitachi HTS545050B9A300 2.5" 500GB
ODD:Lite-on iHAS324 DVD-RW
音效卡:Creative Sound Blaster X-Fi Titanium
CPU散熱器:Thermalright MUX-120 Black
電源供應器:Seasonic X-650 (SS-650KM) 80PLUS金牌

耗電測試
BIOS下:105W
閒置時:69W
執行Furmark:約251W
執行LinX:約189W
執行OCCT:約174W
關機後:1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