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 星期五

Hitachi (HGST) HDS722020ALA330

日本Hitachi 2TB硬碟的價格不斷地下滑,在待日本期間,看到賣最便宜的是Sofmap,買到的價錢是14,980日圓(約NT$5,420),但無法退稅。雖然T-Zone應該可以退5%消費稅,但當時T-Zone賣15,800日圓,退了後價格還是比Sofmap貴。

過去我在日本買的Hitachi硬碟,曾有不少顆上網查詢時,發現無法在台灣獲得原廠保固建立RMA。這次買這顆2TB本來就沒報期望,沒想到竟然原廠有保固! 要注意,在日本買硬碟是有可能是會買到沒法向請RMA送回原廠的硬碟。


這個星期五(11/6) TSUKUMO eX. 將特賣30顆Hitachi 2TB硬碟,價格是13,980日圓(約NT$5,058)。看來這顆硬碟的價格應該會持續下滑吧。
AKIBA PC Hotline! - HDD/SSD最安値情報 (2009/11/0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