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5日 星期二

買了 Samsonite (新秀麗) SECURI-3 系列背包與腰包

(不知為何,2018/5/6 似乎有從 FB 連結過來這一篇文章,此系列背包與腰包應該是 2016 年底台灣專櫃特價就是在清倉了) 

剛好看到在特價,就跟同事一起買了 Samsonite SECURI-3 的背包與腰包。




SECURI-3 系列說是使用抗刀割的克拉維纖維。


一開始主要的目標是腰包,背包是忍不住買的...



拉鏈鎖,比較不會被人太容意開啟。


不知道是不是官方宣傳的防搶扣帶,可以讓你把背包扣在其他物品上。要壓左右兩側之外,還得按住紅色箭頭指示的位置,一般是要兩手才能解開,這讓竊賊相對不容易快速地偷走。


靠內層拉鏈打開,有個別放筆電跟平板的地方,不確定筆電能放幾吋的。


外層拉鏈打開的樣子。


有 RFID 防盜內袋。


SECURI-3 背包跟腰包最脆弱的地方是拉鏈鎖上紅色圓圈的上鎖環,稍微大力一點可能就會扯下來。


再來是 SECURI-3 腰包,照片可以看到也是有拉鏈鎖。


內層拉鏈一樣有 RFID 防盜內袋,像是悠遊卡或西瓜卡就可以擺這邊。


外層拉鏈。


背面還有一處拉鏈可以放東西。


腰包也是跟背包一樣設計的扣帶。

腰包的腰帶放長一點的話,也可以變成小的斜肩背包。還有背包與腰包表面都有防潑水。

其他相關資訊

台灣新秀麗的 SECURI-3 介紹影片


還有,好像除了台灣之外,香港、新加坡、加拿大、泰國的新秀麗有賣這系列,而美國跟歐洲好像找不太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