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日 星期日

AeroCool QS-200 Lite [開箱]

過去喜歡幫人選用的 CoolerMaster Elite 341 似乎已經停產,後繼機種後方風扇都沒有 12cm 的,所以不列入考量。上網看到跟 Elite 341 設計相似的 AeroCool QS-200 Lite,就跑去買來試看看,雖然某價屋網站上寫「不支援 ASUS/MSI H77」...







配件。



開關、LED燈、USB埠等都是固定在面板上,是我不喜歡的設計,但因為便宜,所以...


省略 AC 97 支援。


底部有固定 3.5/2.5 吋硬碟鎖孔。


將 GA-H77M-D3H 裝上...


紅色箭頭處的鋼板離銅柱太近,可能因此導致無法安裝 244mm x 244mm 尺寸 MicroATX 主機板,機殼廠商自己到底有沒有試裝過啊....



沒法裝標準尺寸大小的 MicroATX 主機板就算了,小一點的板子也沒提供該有的孔位,像紅色箭頭處就沒有鎖孔可供銅柱安裝。


看來未來還得另外找尋可以替代 Elite 341 的機殼...


相關連結:
Gigabyte (技嘉) GA-H77M-D3H + Intel Celeron G540 [裝機]

5 則留言:

Irice Hsin 提到...

可以考慮Superthermo p1

設計上更合理,而且前置雙12cm風扇

JOEY 提到...

Superthermo P1 有個讓我很在意的地方,就是電源下方那橫桿,擔心會影響到裝機後,電源供應器的維護。

未來如果電源出問題要換下時,怕必須得先拆主機板之後,才有辦法將電源給拿出來。

Irice Hsi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Irice Hsin 提到...

那根橫桿是可拆的,所以換power沒有太大問題

當然,要多拆幾顆螺絲就是了…

對我來說缺點大概是沒有設計走線的空間(畢竟只是千元出頭的機殼)

JOEY 提到...

哦~ 能拆的話就可以考慮了,謝謝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