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1日 星期五

歧視機車族的台北市...

三立新聞網 - 揮大刀!為減少機車族 柯文哲將祭出3狠招
facebook 李茂生 (2016/3/9 3:34) - 所有的人都知道,臺灣之所以會有那麼多的機車...

市長或許真的很討厭大眾運輸以外的所有動力交通工具,市長的完美台北市或許是馬路上只剩公車跟腳踏車...

政策只會想要不斷增加機車族的勞力時間費用,有沒有想過台北市大眾運輸沒想像中方便,某些直線可以到的地方,大眾運輸有時要繞一大圈,是不是對小老百姓「像開坦克車推過去就可以了」。

台北市的捷運也沒東京都 JR + 地鐵方便與承載量,另外如果有機會的話,大家可以在上班通勤時間去東京搭電車看看 (可以去試 京浜東北線),說實在的我不想上班途中那麼痛苦...個人也不希望台北像東京那樣發展,在東京上班的人平均通勤時間 (單程) 高達 58 分鐘,而且過半數是超過一小時的 (想起以前去語文學校搭電車要一個半小時才到得了...=_=)。

再來是腳踏車,台灣現在某些人愛騎應該是不太受管制,如果有注意日本的新聞,日本已經在控管腳踏車了,很多台灣人騎的方式,在日本是會被抓的...

最後,要減少大眾運輸以外的動力交通工具最快的方法,就是把企業跟人趕出台北市就好了,交通流量不也某部分反應經濟活絡程度嗎?

附註:
Huffington Post Japan - 通勤時間、理想35分→現実は平均58分 過半数が1時間以上かか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