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9日 星期一

技嘉GA-H67N-USB3-B3開箱

這張是朋友挑來要搭配Core i3-2100T用的,有空時會裝機開始測試,這次我也犧牲買了i3-2100打算來跟i3-2100T來做測試比較用......

產地:台灣...或許是我還有一點點支持技嘉的僅存原因。如果他們能把LAN換成intel,跟米國賣的價差別那麼誇張,或許我會更支持。

主機板跟配件。光碟夾在說明書裏面忘了拿出來...orz


Renesas (瑞薩;以前是NEC) 的USB 3.0晶片,技嘉已經開始有主機板採用非Renesas的了。

Realtek的音效。

主機板背面。

在主機板背面的Realtek網路晶片。

有兩個HDMI跟一個D-sub。我比較希望是去掉D-sub,給我DVI + DisplayPort說。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還有一顆35W的省電雙核i5-2390T,2.7GHz頻率比2100T高,且支援turbo boost到3.5GHz,但這顆好像連日本也沒有盒裝零售?

JOEY 提到...

還沒看到有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