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 星期五

WiNDy MC3 X開箱

這次去日本也順便把今年四月趁特價時訂的WiNDy MC3 X扛回來。MC3X是Mini-ITX機殼,三大四小與內建兩個12公分風扇,適用一般ATX電源。

我有另外放緩衝材進去,應該是整個滿滿的緩衝材,但被我拿出來不少了。

下圖是說明書、加購的濾網,還有原廠放在箱子裏的緩衝材。原廠只在箱子裏面的前、後、左、右各放一包那樣的緩衝材。





紅色圓圈是補顏色的痕跡,紅色方快是烤漆瑕疵。看來當初應該買銀色的,比較便宜些而且小瑕疵也可以看不出來...


MC3 X的進氣風扇是沒附濾網的。

兩顆手轉螺絲就可以拆下硬碟架,硬碟架可裝四顆硬碟。

3個5.25吋空間。

5.25吋槽是可以拆下來,要拆下來才能拆5.25吋面板。

拆下硬碟架與5.25吋光碟機槽後的樣子。MC3系列機殼面板不像其他WiNDy機殼那樣可以讓使用者容易拆,要用特殊六角起子才行。不過大部分的MC3系列機殼也不太需要拆,因為面板拆下後沒有任何功能在,例如清濾網或拆風扇。



與聯力PC-Q07比較大小,MC3系列沒想像中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