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 星期三

上傳最後兩張在日本拍的照片

日本道路進行工程後,上頭又有人孔蓋,但回填鋪柏油後還是平的 (而且這是在巷子裏的路)...台北還得搞路平專案才會平...

這是在品川車站拍的成田エクスプレス

5 則留言:

界王、老鼠、軒德 提到...

這應該是要給嘲笑路平, 高雄得陳市長看的吧..看她是否不用路平也能和日本一樣平..撲

JOEY 提到...

我個人不能接受台北進行工程挖路後回填的慘狀,對於高雄的情況,在下不瞭解,不便批評。

Questerymj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JOEY 提到...

抱歉了,YMJ
在私底下以那種方式稱呼抬面上的政治人物我不反對,面對不特定人的場合我覺得不太恰當。

另外,BD覺得高雄路鋪得比台北好,你可以跟他溝通...

Questerymj 提到...

瞭解,是我這樣做不妥當@@下次我會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