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 星期三

聯力PC-A04更詳細資訊

很遺憾,後面預留是8公分風扇孔,不是12公分的。老實說,面板造型還是維持聯力的不怎麼好看的風格。在台灣能選擇的MicroATX機殼實在不多,PC-A04在擴充性、散熱與價格上,應該沒什麼機殼可以跟它競爭吧。

techPowerUp - Lian Li Releases the ''HUGE'' PC-A04 Mini-Tower Chassis
Lian Li - PC-A04
AKIBA PC Hotline! - [新製品]LIAN-LI PC-A04B (2010年12月18日号)
株式会社ディラック - PC-A04


更新
相關文章:
Core i5-2500K + 技嘉GA-H67MA-UD2H (13):裝機用機殼聯力PC-A04介紹
Core i5-2500K + 技嘉GA-H67MA-UD2H (15):裝入PC-A0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