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 星期一

Sony VAIO X 與 Windows Anytime Upgrade

日本家人買的Sony VAIO X與可從Windows7 Home Premium升級到Windows7 Ultimate的Windows Anytime Upgrade。負責幫忙升級的當然就是我了...

拿一片光碟片來做對比。

Windows Anytime Upgrade裏面並沒有附任何光碟片,左邊遮起來底下有序號,這樣一盒要價一萬三千多日圓。

螢幕邊框左上角還有印上家人名字的羅馬拼音 (我有加上馬賽克),不曉得給不給印漢字。

電腦系統資訊。

選擇輸入升級金鑰。

把Windows Anytime Upgrade裏的金鑰序號輸入...

不需要網路連線就能用該金鑰做升級。

開始升級...

會自動重開機。

重開機後還會繼續升級安裝程序。

升級到Windows7 Ultimate了~

開始進行顯示語言的變更。

點擊語言安裝與反安裝鍵。

點擊顯示語言安裝。

我已經先用隨身碟將語言包放入此電腦中,所以不需要透過Windows Update。


當然就是選擇「中国語 (繁体字、台湾)」

能不同意嗎...

安裝語言包中...

安裝完成。

選擇「中文 (繁體) (台灣)」

需要重新登入Windows才行。

介面改成繁體中文了,目前看來預先安裝的Sony VAIO日文程式的日本語顯示也沒問題。

Sony VAIO X
CPU:Atom Z550
RAM:2GB
閒置時,系統耗電8W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問一下~
你可以給我你的金鑰ㄇ
我是簡易版ㄉ
我也想升級~可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