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 星期三

因為都拿去買花了啦

自由電子報 自由廣場 - 蕭煌奇與陳昇的年度經典笑話
>在演唱會上,蕭煌奇表示,接到總統府的人打電話來:「請我去(唱國歌)給兩千塊。然後,我就跟他講說,你請馬英九總統來我前面唱國歌,我花兩萬塊給他。」此話一出,台下觀眾立刻報以熱烈掌聲。
蕭煌奇則繼續說:「不是嘛!我們國家怎麼這麼窮啊!叫我去唱國歌,兩千元而已。」演唱會特別來賓陳昇接著妙語如珠地說:「因為那個都拿去買花了啦!」立刻引來全場觀眾哄堂大笑。

Slow Motion -- 楊蕙如的 慢 動作 - [誇張]泰國辦A1等級的花博只花20億,我們辦A2/B1等級的花博花了一百多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