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6日 星期二

劉謙參加志村健節目遭中國網民批

志村健所扮的「バカ殿」被中國那邊某些人當成日本天皇。

嘿,真想看。沒這件事我還不太知道"劉謙"是誰說

痛いニュース(ノ∀`) - バカ殿に出演した台湾人に中国人激怒!志村を天皇と勘違いし「天皇に跪いた!大陸から締め出せ」
六安新闻 - 刘谦在日本新年节目里给天皇下跪 称是其粉丝(图)

文匯網 - 劉謙穿唐裝跪拜日本天皇?
>網友直呼劉謙在日本新年節目的惡劣行徑極大地傷害13億中國人民的感情,「建議中國大陸全面封殺劉謙」
哈~ 原來對志村健講說從小就很崇拜他,可以傷害中國人民的感情~ XD




更新:
自由電子報 即時新聞 - 劉謙向「日本天皇」下跪 中國網友激憤
>因劉謙身穿唐裝在日本新年特別節目的表演當中,向飾演日本天皇的志村健下跪
老天爺~ 「バカ殿」不是天皇啦...

NOWnews - 劉謙向日本天皇下跪? 大陸網友火大開譙揚言封殺
中國經濟網 - 跪拜日本"天皇"劉謙被罵喊冤:都是翻譯惹禍(圖)
中國經濟網 - 劉謙日本"跪拜天皇" 網友抵制其繼續參加春晚

我相信,不管志村健扮什麼,劉謙都會被罵的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人家劉謙是向志村健下跪,又不是向真的天皇下跪。

況且你到別的國家,去見別國的元首,本來就要遵守當地的禮儀。

中國人總是一點小事,就要搞個仇日情結!

我看劉謙還是去日本發展會比較好,至少日本人比較喜歡他!

匿名 提到...

大陸就是不講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