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 星期四

沒開機的XPS 9000電源傳來高頻聲

今天突然有個去日本過新年的朋友用msn跟skype來說,他親友的Dell Studio XPS 9000 (或XPS 435),只插上電源線就有聲音從電源供應器傳出。朋友打去日本Dell反應這情況,Dell的客服回答說這是"仕様"。

查了一下網路,發現2ch上也有人在抱怨這狀況...討論串連結:【DELL】Studio XPS 435 【32bit or 64bit OK】

想要透過換電源供應器來解決,但XPS 9000的電源供應器比一般稍大一些 (Studio XPS 9000の内部を探る! | Studio XPS 9000の電源編),電源供應器是FLEXTRONICS (偉創力) 所代工的。朋友說硬鎖上一般的電源只能鎖上兩顆螺絲,而且下面會空出一條大縫,但聲音的問題就解決了。

日本有人這樣做來解決縫與支撐的問題....圖片連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