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日 星期四

去了 Computex 2016 世貿一館

這次有機會先來到 Computex 2016 的世貿一館展場...




一進去就是看到技嘉...或許也是這次在世貿一館中比較有興趣的唯一攤位?

這次只拍個人有興趣的,先是 C236 晶片組的主機板「GA-X170-WS ECC」,不知道有沒有把 C236 所有的 8 個 SATA 都做上去...上面的 M.2 支援到 22110?會有人出嗎?

再來依然是 C236 主機板「GA-X170-Extreme ECC」,少了我應該不太會需要的 U.2。

新的 Mini-STX 規格,個人目前還不是很愛,現在可能不好買到對應的機殼。

Thin Mini-ITX 主機板「GA-H110TN」,我猜零售市場應該不好買到吧。還有,這個時代給 mSATA 是什麼意思....

還是 Thin Mini-ITX 主機板「GA-N3160TN」,這低階的也是給 mSATA。

真感動,還有一張 Thin Mini-ITX「GA-Q170TN」,但......怎麼還是 mSATA T_T


之前貼的新聞中有提到的長高的 BRIX


另一台技嘉 PC。


昨天看新聞,ASUS 跟 PowerColor 都有出類似的外接顯卡裝置,沒想到技嘉也有出。


再來就是隨便拍有趣的東西,某些攤位原本想拍的東西但不給拍....






或許南港展覽館會比較多我有興趣的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