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2日 星期日

收到了 352 X50 濾網,但是...

趁特價時買了一顆 352 X50 濾芯,收到時看到外箱就感覺有點不太妙,打開來一看... 果然... T_T



已經變形,整個是歪的...


連內側的鐵絲網也變形,實在有點太誇張了。不知道運送到台灣的過程中,是哪個環節出包... 以後或許盡量別跟別的東西混在一起寄,讓被從中間被擠壓進去的機會降低。


僅剩的救贖?

12 則留言:

ShangYin 提到...

可能以後買濾網要打木架了...

JOEY 提到...

哈~ 不過寄濾網就要打木架太誇張了 ^_^

ShangYin 提到...

我新買的純HEPA濾網剛入手,也是有一面扁掉,而且海關還給我把箱子切開,真的有夠蠢。

買保險的泡泡袋沒啥鳥用,下次我再買濾網就打木架看看!

JOEY 提到...

我的純 HEPA 也拿到了,還好沒事...

之前 Y100 跟 X50S 也是被海關割開箱子過。

ShangYin 提到...

HEPA濾網不知道為何海關開箱?另外他要開箱,也可以大方一點開箱,根本不用搞破壞的方式開箱...

X50濾網要撞凹必須力量超大才行,真不知道怎運送的...

JOEY 提到...

對啊... 我被海關開也是直接割外箱紙板...

大概就用丟的,運氣不好就是重物從中間壓進去 @_@

ShangYin 提到...

J大可以試看看,能不能把中間鐵架推回去,我的純HEPA推回去後就好很多了...

JOEY 提到...

主要有三處被撞進去,一處比較輕微,兩處很嚴重。輕微的那處可以推得回去,但嚴重的那兩處完全沒辦法...

ShangYin 提到...

我1111那批貨有買保險,其中2件損壞,在11/29收到,12/2跟一路發申請理賠,1/29賠了2件的商品費用,所以有買濾網還是買一下保險。

JOEY 提到...

感覺 1111 最容易東西損壞或遺失,我就有件近 CNY 2,000 消失找不到...

以後買濾網應該都會保險 + 不與其他種類商品一起送 =_=

ShangYin 提到...

被海關沒收,還是在對岸就不見了?

JOEY 提到...

在對岸不見... 最後就理賠 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