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8日 星期四

中國海爾 (Haier) 空氣清淨機在台灣上市

Yahoo奇摩新聞 - 大H 海爾 AP450 幫你去除家中自產空汙 (2018/6/27)
硬是要學 - [評測] 室內空汙更可怕!海爾 AP450(大H) 除甲醛空氣清淨機有超厚實濾網,大CADR幫你快速過濾髒空氣

使用標準濾網的顆粒物 CADR 為 450m³/h,甲醛 CADR 則是 190m³/h;改用醛效濾網,甲醛 CADR 提升至 342m³/h,但顆粒物 CADR 降為 412m³/h。

新聞連結的預購網站價格是 NT$15,800。

基本上這台跟中國版的 KJ450F-HY01A (Z) 應該差不多,只是中國版有 app 支援,台灣版完全沒提到這部分。目前京東賣價是 CNY1,699... 比較可以慶幸的是似乎醛效濾網沒賣比中國京東官方店貴。

京东 海尔母婴净化器官方旗舰店 - 海尔(Haier)母婴空气净化器KJ450F-HY01A(Z)家用除甲醛雾霾二手烟 负离子静音型

(個人覺得,除甲醛通風比較實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