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8日 星期二

Samsonite B-Lite 3 各國比較更新 (2017-02-28)

這次資料更新,主要只有針對台灣、日本、英國、德國,刪掉了上次還有比的加拿大與香港,還有針對最新匯率,以及錯誤內容的小修正。
Joey的奮鬥: Samsonite (新秀麗) B-Lite 3 行李箱各國比較 (2016/4/24)
samsonite.co.uk - Samsonite B-Lite 3
samsonite.de - Samsonite B-Lite 3

台灣新秀麗官網已經找不到 B-Lite 3 的介紹,但有分店的官網還是有在賣,而且目前有週年慶特價活動。因為官網沒了,所以這裏的資料全槓掉。

日本的部分訂價並未變更,只有換算匯率使用最新的。

英國方面則是官網少了 83cm 版本,顏色款式也少了,而且訂價也調漲了,不過換算匯率跟上次比大符下滑,所以換算台幣反而是比前次調查便宜。

德國也是少了 83cm 版,顏色款式跟英國一樣也是少了,78cm 跟 71cm 都少了紅色,不過訂價並未變動。


匯率使用台銀 2017/02/24 16:02 現金賣出價:日圓:0.274 ‧ 英磅:39.34 ‧ 歐元:32.94

英國雖然官網 B-Lite 3 看不到 83cm 的,不過 google 得到網頁...
Samsonite - B-Lite 3 Spinner Expandable 83cm Black £205

沒有留言: